「三八」國際婦女節的祝福和問候

親愛的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姊妹們:
在2024年「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代表中共中央,向參加全國兩會的女代表、女委員、女工作人員,向全國各族各界婦女,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地區的女同胞、海外女僑胞,致以節日祝賀和美好祝福。我謹代表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全體同仁衷心感謝習近平總書記最真摯的祝福、關懷和鼓勵,我亦代表本會向全體會員和全港婦女姊妹們致以最真誠的祝福、問候和敬意!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出發,高度重視和積極推進婦女工作。在全國婦聯和中聯辦的大力支持下,在本會歷任七屆永遠會長帶領及全體會員姊妹的齊心合力及無私奉獻下,本會會務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並不斷發展壯大。自第八屆理事會就職以來,本會繼續廣泛團結凝聚愛國愛港愛家婦女力量,一如既往地堅決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堅定履行全國性社團在香港的聯誼社團的職能,積極推廣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的理念,在港充分發揮婦聯代表獨特雙重作用,為提升婦女素質,推動家庭家教家風建設,推進婦女兒童事業全面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建設美麗共同家園匯聚巾幗之智,貢獻巾幗之力。我謹代表港區婦聯向各位姊妹致以由衷的感謝及崇高的敬意!
中央始終關心支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國務院總理李強在3月5日發表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要繼續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發揮自身優勢和特點,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香港的發展離不開婦女「半邊天」力量。各位姊妹既是香港各行各業具代表性和影響力的精英,也是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重要力量,更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社會和諧穩定的堅定守護者。讓我們堅定信心,砥礪前行,繼續同心攜手,振奮龍馬精神,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勇擔巾幗使命,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半邊天」力量,奮力奏響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的巾幗最強音!
巾幗綻芳華,春風寄情深。衷心祝願各位姊妹「三八」國際婦女節快樂!同慶我們的節日!祝福姊妹們身體健康,美麗動人,家庭幸福,龍馬精神!
蔡黃玲玲會長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