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新春賀詞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新春賀詞

親愛的會員姊妹們、朋友們:

春回大地,祥龍賀歲。值此2024甲辰龍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向大家致以新春的問候與摯誠的祝福!

回首過去一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四十五周年。2023年,國家高質量發展碩果累累,經濟回升向好,科技創新實現新的突破,改革開放向縱深推進,安全發展基礎鞏固夯實,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在中央的強力支持下,香港邁向由治及興新征程,特區政府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著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實現良政善治,更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2023年,本會繼續堅定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團結凝聚愛國、愛港、愛家的婦女力量,致力推動婦女工作和婦女事業發展。我們共同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國婦女十三大精神」,發揮婦聯代表獨特作用和橋樑紐帶作用,推進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發揮半邊天作用,助力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到特區治理架構的「最後一公里」;繼續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促進婦女事業發展;加強與內地婦聯和香港婦女團體互聯互通,共建美好家園。在此,再次向一直以來給予本會鼎力支持的各位會員姊妹及各界朋友們致以最衷心感謝和最崇高敬意!

2024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習近平總書記在2024年新年賀詞中寄語:「要繼續支持香港、澳門發揮自身優勢,在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保持長期繁榮穩定」。龍騰佳歲,奮啟新程,本會將不忘初心、秉承宗旨,繼續堅定做「一國兩制」 事業的捍衛者、踐行者,做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參與者、貢獻者,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開展《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立法工作,繼續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特區保持繁榮穩定匯集巾幗之智,貢獻巾幗之力,共同注力開啟香港由治及興嶄新篇章。

玉兔已然書錦繡,金隴再度創輝煌。衷心祝願我們的祖園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祝願香港百業興旺,市民安居樂業!祝福各位姊妹、各位朋友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順意、龍年行大運!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

會長蔡黃玲玲敬賀

2024年2月9 日